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我们的约定,取消吧!

那晚,我对你许下了承诺。
我们的约定,就在我们俩的手指纠缠下成立了。
但我,现在想告诉你,我们的约定,取消吧!

你的吻,是我朝思暮想的梦。
我们的约定,让我的梦实现了一半。
我感到无比的愉悦,就像我已经实现了已久的愿望。
但我,现在已不想这个愿望被实现。

对你许下的承诺,我会办到。
我不会让你的父母失望的。
我知道,他们对你的期望高,你也不想让他们失望。
答应了你,我就会设法日阿昂你过关。
但是,至于我们之间的约定,就算了吧。

我很怕,好怕,我无法实现我们的约定。
我害怕,当我吻你的时候,心已经死了。
我曾经认为我可以,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最终,我还是失败了。

人类的嫉妒心,是个无比强大的力量。
我还是吃醋了。
我嫉妒,嫉妒你与他的暧昧。
我恨,恨你的随和,恨你的热情,恨你的暧昧眼神。

原本的我以为,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。
但我错了。
无谓的执着,带来的,只有无比的伤痛!
所以,我们的约定,取消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