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It just won't work!!!

我试了又试!
我不想那么快放弃,可是我到最后还是放弃了。
我与你,有着天壤之别,根本不可能在一起。

我们俩来自于不同世界的人。
你的观念与我不同,待人处事也不一样。
我觉得,就算我百般的对你迁就,忍让都好,我们还是没办法在一起的。

原因非常的简单。
虽然我不介意,但我还是会吃醋。
我没办法控制你的自由,但你也没控制你所拥有的自由。
这造成了两败俱伤的后果。
你觉得为难,我觉得委屈,那又何必呢?

我从喜欢你那一刻开始,从没停止过希望与你在一起的那一天的来临。
但,现在的我,盼不到那一天的来临了。
I don't know how should I say this, but us... It just won't work!!!

我很高兴在这里认识到你。
也很庆幸自己曾经爱过你。
不过,10/12/09 当我从batu回来之后,我们之间就只剩下友情了。
纯纯的友情,再普通不过的友情罢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