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混乱~

整个脑海里,浮现的都是混乱。
我现在的感觉,好错乱。
到底我所做的一切,是对的,还是错的?
如果是对的,我为什么感觉那么的不愉快?
如果是错的,那我又错在哪儿了呢?
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?
也许,我个人的经历,对某些人而言,是个出奇的事情。
但,对我而言,这些经历让我产生了自相矛盾的观念。
太开放,会让人觉得我是个放荡的人。
太保守,又让人觉得我是不合群的人。
太多话,也让人觉得我很厌烦。
太冷淡,就让人觉得我很骄傲。
那,平衡点在哪儿呢?
若我能找到平衡点,是否就会改变一切呢?
这,只会制造更多的疑问,让我自己懊恼。
思考,静思,这些真的有效吗?
真的能帮助我解决疑问吗?
永远都只会有更多的“?”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