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为何?

为什么?为什么?
你为什么要这样呢?

你是要让我内疚吗?
你是要让我伤心吗?
你是要让我痛心吗?

我的确是很痛心,伤心不已,心痕累累,似乎已感觉不到伤痛。
但,不是因为我决定放弃你,是因为我又再次被女人玩弄了。
曾经放弃了女人的我,再次爱上女人是因为云的关系。
她让我相信,还是有女人是值得我去疼爱的。
知道遇见了你,我再次体验到女人的险恶。

三个月,非长亦不短,掏心掏肺讨好你,
但你,就无动于衷。
就算现在你告诉我,你已经喜欢上我了,那又怎样呢?
我三番四次提醒你,感情,一旦散了,想拾也拾不回了。
我说过,别等我对你的热情不见了,再来告诉我,你喜欢我。
那已经是一无是处。

爱情,悄悄地吻上你的脸,幸福漫漫,延伸心灵每一处;若把握时机,适时把爱情拥入怀里,幸福就属于你的。
爱情,悄悄地离开了你身边,痛苦漫漫,延伸心灵每一段;若把握时机,再也挽留不到爱情的离去,痛心就属于你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